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spm罢了嘛><"

拿成绩鲁...拿成绩鲁.......

我只求及格就好~
=D
终于国语及格啦~
还好有maths仍然顶着证明我还有拿A的能力...
不然....

虽然成绩不怎么好见人~
但是那不重要
至少我对得起天地良心...
有努力过...只是天资出了问题罢了~
XD

莫泰熙讲得好XD
成绩不代表一切...那只能证明你很会读书~
 哈哈~
今天听了他讲还有点开心了下
考酱好做莫?
也不是要给莫泰熙zat...XP

考试为了是什么?
如果连这个都搞不清..
不管你考得好还是不好
那真的很可悲咯~

我至少很会做家务
很会独立
很爱交际
很爱我的生活...
=D

这次不好...下次再来...
人生有的是机会..
不管好还是不好~
看的是你会不会从中吸取“东西”

好了~
看了自己那很不好的成绩
=(
现在给自己定一个荒唐的目标再接再厉~
今年统考嘛~
就乘这次努力点咯~
我要拿全国十大!!哈哈XD
虽然看起来没什么可能..
至少我现在有前进的方向..
XD

很少酱正面地讲这些
但是就是看到酱多人为这成绩悲伤..
所以我更要正面点..
=D

spm罢了嘛?!
最多我的统考嘛考好来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