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寻找圣希列納岛的日记

要看天堂是长什么样子的吗?
来...
跟我一起走一回地狱你应该就明什么是天堂~

圣希列納岛生存的人我只能讲都不平凡
因为那里我看到了很多做人的意义...

寻找那本日记的旅程
不容易~
你知道你为什么寻找的话
那更不简单~

不管什么
一切从新地再观看
就会对它明白得更多~

天堂长什么样?
其实它就是你走过地狱
后发现的地方...

当尝尽一切的痛苦滋味
你就会发现
其实简简单单就可以是天堂...

在里面
尝过什么是煎牛扒的滋味
尝过惊耸无尽的恐惧
尝过疲惫里的疲惫

走过心理与身理的煎熬
当然是要开心地对自己说“我熬过了”

其实学戏剧的孩子
 其实会活得比别人更不同...

认真感受..
那可能不是物质上的享受
而会是灵魂上的体验~

我的世界...
从这里开始会有不同...
从零开始...
我要重新地对待这世界的每一样---------人、事、物。

岛上会有离开的人
也会有留下的人
这其实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是否在这岛上找到一样东西?
=D

现在我多了个战绩...
“寻找圣希列纳岛的日记”
我至少又有战斗过一次...
='')

给我自己个掌声
我很努力的爬了又爬~
='')
我要做“罗马战士”
永战不垮...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