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因复杂的思维而难受..

一人挥一刀...
简单地可以就无碍出击
当你受的不只是一刀...
却没人懂该如何顶得住万刀乱刺的疼痛~

表面的东西很多时候比内心的表达还要强烈...

原来预期的残忍还不比现实的残忍...
我更加失望...

原来我只不过是个小角色
担当不值得别人看起的戏码...

一件附加一件
以此类推
令我自己会感伤的事实
好像买衣服大减价酱拼命地来~

我虽然很爱玩...

其实我都很认真地在玩~

天天都讲自己相通咯~想通啦~
其实是想着
“幸福是否只是个传说,因为我找不到它”
来给自己通...

突然又想到一句话
天使其实也藏有恶魔的心
自己觉得有意思啦~
不懂有没有人酱认为勒~

好恶魔吖~好恶魔~
自己哀怨自己...
那种恐怖的恶魔思维让我的脑袋神经一直碰到emo的那条...

不懂是我自己复杂
还是
这世界很复杂

好像是我复杂
而且
这世界更复杂

我的思维跟着世界一起复杂起来...
所以现在很邪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