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放假...点点的领悟

放假
没把心也给它跟着有个假=(
想歇想的快迷茫了...

不断地给自己找来许许多多借口
其实都已经演变成了颓废的一种状态...

很多情、事、物
明明就是酱的...
就是过不了心中的那个关卡~

昨天跟朋友过了一个好像成年人的晚上...
dok球~然后
大家在mamak聊了很多..
才发现,自己就快要出来面对这世界了
原来我不再是以前的分中间线小伙子
><"

不管明天开始是怎样...
我现在就已经当成明天会是让我重新看世界的一个小插曲

很多东西
先把这一切放下...
我们来过个不懂会有什么结果的三天

星期三出来
我希望我要我是重新的心态往明天去冲..

对于这次的训练
没什么的会感到要带什么进去,带什么出来

我只祈求里面最后不会是我预想的结果...

昨天收了收房间
把冷气给抹了
把旧的给扔掉
重新换个有活力的房间

有不舍、有不想
但我都做了

我会让自己果断点=D

不管什么都好
相信这句
船到桥头自然直”………^^

心吖心...
我跟你说话,你听得见吗~
“过了酱久,我们今天留个句点。明天来个重新开头,你噢可吗?”    =D

请给我一个微笑来确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