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past by "heart&hurt"

最后这刻我都还想在这里留下一些感觉...

其实
我有些想通了...

i believe
有就有...没就没
我捂须去为难任何人...

何维健
"我相信"
我很喜欢这首...

我对自己失望了...
因为我没打成之前对自己的协议..

我停止
不让世界陪我一起emo
因为我要对自己更好=D

我终会留住的
它。就在附近
如果要,就把它找一找让我知道
如果不要,至少我不会酱伤...
讲真”我还真不会面对现实。

明天。后天。大后天。甚至几时
我期待失望。
因为当失望来到时,它无法有机可乘地取笑我XD

这时候....
我多希望看见彩虹跟流星
我想要有得证明我的明天其实很好=''D

我现在无法想像之后的我会是怎样><""

last post by "heart&hurt".


哈哈好像是酱。
能让自己微笑的话
无论雨天、世界末日那天
都是开心的一天=D


这是我来为日本祈祷吧(虽然我不是基督)
眼看日本好像就要淹没了...
其实有预兆几时会是我们了吧...
现在能活就活开心点,最好帮埋日本给予他们祝福。
我们地球人还不想那么快灭绝...
天啊~求求你啦><

>>>>>暂时休业三天<<<<<
明天要去一带正常人找不到的地方
除非你不正常...

这篇也是掺杂了很多不同的东西
希望你们都看明...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