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难得的一次旅行

今天是我今年的第一次上云顶
也是我小时候过后算起的第一次
云顶,慢慢的开始要变成我的童话了...

昨天才听说有的上去
不错~反正在家也没事干

一大早
九个人坐在舅舅刚出的新车
上云顶去..........

从开始
我带着的都是沉重的心情
吃喝玩乐我都很难找到
重拾心情的信心

上山
我电话里的音乐重没离开过我的耳朵
我想用音乐去消沉掉我现在的心情

心情因种种的元素而让我的思绪不断起冲突
我好想放假
我更想有别人有的假期
轻松自在~
所以这一回我不能让自己白走

parking
我们大家(亲戚)做了件很好笑的事
我觉得路人看了会很“哑”
那就是一边等parking一边好像野餐酱
@@

这次我上云顶
有去的是outdoor
而且这次我长大了
跟以前不同
我可以尝试以前没做过的很多..

*飞天伞~
刚开始尝试的刺激快活游戏
*小小四人过山车~
我真的是胆子长毛了
竟然跟你们去癫
*喷水过山车~
越玩越有新意
全身湿淋淋
*山洞里的过山车~
好爽好爽吖
*spiderman带你冲冲冲~
酱就浪费了我的RM10
=(
*木马木马
我要的童年,原来不是现在小孩子体会到的
木马不再有音乐,不再像以前那样都会转动

一天的旅游要结束了
可以玩的都还有很多
但最需要胆量尝试的还没试过~
高高跳楼机^^
临走前的一试
我的喜悦找回了某些

这趟徐让不长久
但仍有值得我去的理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