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陌。不陌生的partty

我总是会慢别人半拍~XP
刚颁奖就不久的戏
我现在才在进度中
《巾帼...》
不错的一部戏
所以我要从头看起
反正这种时候正是合我褒戏喇!

我留意到的
山不转路相逢,路不转水相逢...
><"
虽然是坏人的铭言
可是“别败”
很有含义下的...

很突然的就又去了一次陌生不陌生的party
认识但不熟希的人生日
^^
很尴尬~
不过环境叫我要跟着走
><"
别掉头走~

十二点了
才是寿星生日的那天到来
这才是开始

不过还好
过后是去toktok撞球
跟玄生两条水玩吖玩
酱就两点多喇~

3-0
;)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