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终是一场空

一场欢喜一场空...
终究一场空~

《十分红》
我平时连看都不看
甚至连懂不懂?不懂...

早上接了一通电话
突然我发现这的存在...
《十分红》
因为它是演唱会~
所以我那天特别的别致~兴奋
因为我从没看过演唱会~
难得的机会...

一个下午
傻兴奋了一整个下午...
再次体会到“期望越高,跌得越痛的滋味”
没办法~
只能说我们无缘分~
这是我让自己想开点的方法...
过了一下就平息了..

晚上~
对这一直断断断线的fb~
打了一整个晚上的com(dota)闷机..
突然发现nt7的演唱会
《十分红》

虽然我没办法去到“十分红”现场~

不过我却比那儿的观众更接近舞台上的歌星...
因为我对这现场直播的ntv7~^^'
赫赫~这也可以很快乐=D


虽然不能体会到演唱会那种澎湃的心情
但我开心我得到现场观众没有的优待~
我能最近距离看到歌星的脸孔...
我能舒舒服服地躺在沙发看着...
我更能不用挤入茫茫的人群中...
还有还有.......

这一切...
想美好点
就不会感到灰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