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我能不在乎...其实?

其实我不希望我会太在乎别人怎么看我怎么做~
我只希望能表达到我想传达的东西罢了...
XPPP

在于自己写的很多字眼~
别人看或许会觉得这是错误
但这才是我想要表达的东西...
所以我才会说
“有用脑必能思之”
或许有时可能真的会错
但我会勇于改正的...

现在已是凌晨3点~
刚写完3篇部落...
fb  chat~

这些日子的网不好~
写blog也不能说要写就能写~
很多事做起来很有限...

近些日子来看大家
学会的朋友们
忙也忙过了
但遗憾我没能参与...
因为我有些私事~

朋友
其实我很想出席每一个能与大家参与的活动
我还是会尽量的~
但是每当我看到有活动我不知任何的详情
我开始会心理不平~

朋友与朋友之间必会有些非言非语
人...还是情感动物
绯语没办法不存在~
这是考验大家的沟通桥梁如何制成~
朋友~该是互相扶持~

朋友
有好
有不好
有很好
有很不好
更有非比寻常的好与不好~

心宽些~
看的会明亮些
沟通也容易些~

我有想过把这部落给锁上
我一个人看
但我不想
因为我也要让你们看到~

虽然之前来路过的人是看笑话
但现在我发觉没这种人了~
可是我发现我把这变得冷冰冰的勒~

我会开放
是因为我想让外界可以更容易接触我~
因为我需要你们~

这里会有很多很多我想大家看到的东西
有给中学朋友的
有给小学同学的
有给学会伙伴的
有给家人亲戚的
希望没人get错我里面
我所有表达的东西

我打的每一划
都有我自己的含义
我放的每一边
都有我自己的意义

只要你能花点心思仔细的在聆听观看~
你将会是我心中最好的听众...

我笑不代表我快乐
我哭不代表我悲伤

人~很多愁善感
有时也非常的矛盾
因为我们都有思维思绪
我们都不同~

俗语的那句
"天生我才必有用"

仔细观察每个人
别忽略你生命中的哪一个
你会看到自己比别人更光芒~

现在
我不让自己emo~
我要开心
我要寻找快乐
我要得到自己该的幸福.

笑脸迎接每给挫折
受挫久的看开
笑一个
自然你就会开心~
我能不在乎
但无法让自己持续处在黑暗的一块
我要天天开心!!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