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merrY chrismaS

jesus
抱歉~又要让你失望了
不过我也不想的.....

我相信你
不过我还不想接受你
这是我今天最后的时候站在外面祷告想的

我还是战胜不了你们的热情
不过我有自己的固执~
我lose但我还很坚持~
这只是你们的坚持让我不想跟你们纠缠而已~
XDDD

我也让自己很抱歉
因为我毁掉自己的诺言
我再次地出现在FGA....
我觉得还是情有可原喇

如果我来到这
是安排
那是天意
我不会想到是您~
hihi

讲的是dream~
你信它你就好象做梦酱~
当然啦~
信料比我的自我陶醉更难救~
讲笑罢了...

其实信料
你真的是在做梦
你让自己做梦
好象是你睡着觉做着梦
当然你是不想让自己醒来的....
那我不想做梦!

今年的圣诞夜特别不同
我跟jesus一起过
哈哈XDDD

我喜欢站在那舞台上的快感
好象很爽....
但我不想失身宗教~

这一切有给你们荒谬到我料
很虚幻~
merry chrismas~and happy new year~
*其实我自己也乱完~
很多东西想到就写
表达不好别怪
还有很多很多要分享的
但。。。。。
我忘记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