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狼狈勒~笑

现在很“半夜”了
因为时间没有让我透气的那一刻
所以我要有个半夜做我自己的东西.........

刚写完三篇部落~
随便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有点感觉自己敷衍自己下
因为我撑着熬夜写,其实我很累了~

这篇是写关于些这几天没记载的杂东西.....

chat fb~是一定有的
留言~我多数会做得
其他...很多很多

今天很生气下的
给自己朋友出卖!!!
盗用我的fb去伤害我的朋友~
这笔我慢慢算回!!
你们两个~永辉肥gam

也有吓倒的事情
我给你们吓倒下下
你们真的冲上themines找我喝茶
我当时真的还没准备
所以我才说我吓到
因为我不懂当时要给什么表情才是最好的...
但是有点开心~
因为你们记得我~^^

现在想下还没发生的
明天要跟家人出去
不过还是那句...botieksheng!!
我去来去去都是那里~
那里是我的旅游胜地!!

明天打算在沙滩睡一个早上
因为我也没mood玩了
再加上后天就是kem
再玩下去死定
我要休息~

后天就进kem~
好快吖~
真的好象是转眼间
好怕好怕....
怕我出不了来~
因为我心里还没准备完~
而且感觉这次没这么简单~@@

现在拼死名在这里好象交待生后事
因为过后我要上网应该没酱快
过了等下
我就去睡觉
等下五六点又冲起来准备“去旅行”
好不想~
旅完后应该又要赶死赶命去伟龙那里~
过后就准备进营....
30号结业演出
31出营倒数
1号2号休息~
过后就是开学喇........

哈哈~希望
我过后不会过到酱难堪~
顺顺利利...
我要活着回来XPPP
讲笑的喇~
我有什么撑不住地?
当然没有
因为我是....健艺
hihi^^
=D
X )
我们笑一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