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冬至~我要快乐

冬至快乐
我要过个快乐的冬至~
=D

忘掉之前的烦恼
来个开心的冬至....

蛮不错下的冬至节日
今天有少少以前很开心的feel喇
虽然一年一年的少人
但是我们还是很快乐

下午妈妈载到舅母家去
塞塞塞~
很塞车!

原来我们的冬至是下雨的....

潮湿的天气
令到温温的汤圆有温暖的感觉
=D

冬至是我们华人一起聚聚的一天
有相似的团圆饭~
X)

今天舅母煮好多好多
可能是少了几个人来的关系
看到菜剩好多噢~

长大料的去赚钱没来
成长着的在读书没来
反而
小小的那些宝宝
现在可以走路的宝宝
来了很多
显得整个气氛吵到很热闹

那些剩菜
我们几个同辈的慢慢干掉它吧~
=D
这样我们也有我们的气氛聊天
XP

好饱好饱哦~
不好意思喇~
剩下的你们自己分回家明天再慢慢tiek~

忘了还有
我看到羊!!!
对,是羊!
它们在吃草
可是近看它们一点也不亲切的....

其实
最近
我又好想我的电话可以不断地响起来
我好盼望~
XDDD
我听到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