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比down更down

今天不是好的一天
因为那份归属感
我看见它若影若现......

灰色了
我此时看到的天空上呜云跟我一样地灰~

刚才真的很抱歉
我独自地离开了~
我需要一个人静静~

让我独自离开
因为我脸皮不够厚...

近来我发现
我的脸皮是少了几片的
分分钟都感觉很薄~

我受不起,我玩不起
当我认真
或许那很好笑
其实我很认真了
也许我没能力将认真...

离开时
我选择一个人
我要寻找那单独的宁静

搭巴士
整个脸像被拉下来酱
旁边的人看到都要闪边
XD

现在好多了
管道找了不少来把那些气给放出来
舒服了不少
有人劝有人说有人笑
这都过了

现在是现在
不是昨天~
为我的明天作祝福吧

我要快乐每一天
我要寻找那放大镜照不到的幸福
我会自我任命
但我还是会走下去~
XPPPP
没什么可以打倒我的这份厚脸皮的心
除非它击碎了我心中的那道墙...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