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一人游~

今天
也让了我一个人自己闹情绪

我喜欢上购物
虽然它最后让我后悔万分
因为购物可以让自己满足手感
拿着一袋两袋
心情特别不同
XDDDD

我今天走完timesquare料咯
ts走透透~

我跑太快
遗失了你们~
=(

算喇~
反正我一个人也没差....
而且你们应该会不想跟酱的沃走在一起吧~
噢可..
一个人沉静下~
反省咯?
=3=

自己走去算离ts最远的mC吃午餐
静静买料慢慢吃
旁边一家大小、成群结队、黑黑外国老
你们看我,我看会你们咯~
做么?很奇怪么?

来回pavilion两次
原本想吃冰
原本想看戏
不了~
没这种mood........

少了大家
一个人怕看喜剧会哭
一个人怕吃冰会.....

其实我不坚强
我要我要~
我什么都要.....
因为我怕我什么也没有
=‘(

你们真的就如此舍弃~
那我只好拿快乐来回应~
但你们拿回开心来答应~

走一整天
一直走
其实我盼望能看到大家
原来我们“无缘”

很渴~
带一只水去...
不见两次
最后我找不到它了~

12:30
snooker给我插我喇~
可是盼不到那结局.....
=(

兜来兜去
最后选择买衣服来平息那不平衡的心
按呐按呐
把全部的钱按完来买
爽爽勒~
回到家就后悔万分.....
><

最后snowfake fake 了一下
跑多一次去paviliao~
meet 你们......
我完全不懂要给什么表情你们看

我现在开始
我是负能量
负~
负~
还不能正回.......

年尾了~
今天这一人游当着是买新年服饰吧~
看开点....

我还是笑吧~
笑,你们看不到我是负能量~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