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这全都是梦

这是梦
就算是梦
我也要让自己记下来...
XD

前天
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
heyhey~
那时我在梦里的第二天是要去比赛画画
所以拿了几幅“画画神”挂在墙上睡着了
画里有2女2男
原来梦里也可以发梦
半夜之间
画中的人出来了
仿佛像戴着天使的面具诱导你去别的一方
最后我的最后画面是
我“干掉”了那个女的
XP

当天下午
我再次睡午觉
我想着想着spm后小学朋友的聚会
结果我发了一场结果不好的聚会梦
梦里因为某种元素
大家返归了~

昨天
我起来时
感觉我又再发梦
梦到的是我一直徘徊在学校里
有着不想离开的念头
一直到我醒来
我都感觉我在学校里

今天早上
醒来了
我发觉我梦到今天我要做的东西
就是............
我迟了
也许这就是我该走的下步
结果我失望了~

这全都是一场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