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平安夜~

以往的平安夜就像一个普普通通的一晚~
今年跳tone点
要过圣诞节,我要过party玩下
颖仪家~睡装show.....
来个礼物换换换~
=D

讲真的~
我有喜没有惊
喜有是有点点(大家在一起当然开心啦)
没有什么特别的~
(因为我带着很好奇地来过平安夜)
=S

一大早
自己在snowfake吃冰消耗时间
等人~~~
越吃越冷~冷!
冷到我抖....~~
过后帮肥gam选礼物
原本预是要看戏的........
结果看只有我们两个~还是算吧~
就约永辉出来....

pavilion走完了
搭taxi
去kfc吃午餐
搭bus
去leisuremall选永辉的礼物
*因为最后永辉给我们说服了去party~

由于中午很空闲
咱们吃apple~去

一下
又冒着雨
搭taxi去肥gam家

讲七点上去
结果差不多九点才上去
在肥gam家呆料很久

不止呆料很久
"我们将要什么什么都没有,永胜来料要什么什么都有"
=3=
beisong......

去到没什么东西剩了
不知道是我们迟还是本来就是酱多.~
><

烤烤烤
烤鸡翼
烤香肠
烤马铃薯
还有烤鱼....
其实还有羊,但我不吃的~
X )

吃喝玩乐~
大家都很开心
^^
睡装showtime!!
着我才发现原来大家睡觉都那么的公式吖~
很formal咯....

绕圈圈~
睡衣装绕一圈
we wish u merry chrismas~
and the happy new year=D

最后赶着闪人
随随便便抽奖就走人
XP
不好意思各位....

抽到很不错的战利品~
有暗爽到...
hihihi
不过这还是活动
不要太在乎礼物
大家开心就好~

回家
虫爸载~
又是载回家
真好人...

今天到我做坏人喇....
留下永辉自己在肥gam那里睡~
自己回家~

没办法吖~
谁叫你酱固执要留在那...
XPPP
不过如果你介意我抛下你酱我可以留下来陪你们的~
^^
不过你没关系
那我回家睡更好~
我不要睡地板.........很硬

平安夜~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