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SPM过后...

时间很快就过去的
想回之前
SPM就这样过去了...

刚考完SPM
feel很不对
现在真的在放假在考试吗?
我感觉不到我应该要有的感觉..

不理了
反正它离开了
少烦一样

就SPM结束了嘛
我的高二使命也告段落
突然的我整个人想要松懈下来

自己停下脚步
观察下,才发现
只有我的位置再往后推
全世界都在奔跑着
大家都冲忙着
可我停止下来....

假期越来越少
看这一天一天就这样离开
假期我就来挽不回了
再观察下自己
原来我的假期有点很糜烂
松懈的感觉
是自己在退步

tea的营越来越接近了
这样让自己维持松懈我可不行
我还是得慢慢的恢复...
当爱与不爱
一样让人心疼

爱和喜欢也是一线之差的东西
可谁能把它真正分清楚?
其实我自己有在害怕
我不断地烦
也许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我唯想知道我的选择是否正确

时常都听到
我们必定有要弃有得
如果我这样有做有对到吗?

最近没回去帮学会的人
前几天看你们的成果蛮不错的
替大家都感到高兴

无论是一个家一个团一个国
都会有所谓的问题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其实并不是只有别人有问题
有时候还是要自我反省为什么问题会如此...
退一步还是可以看到海阔天空~
有问题就拿出来讲...XPPPP

其实都是空来烦的...
自己找烦恼烦自己~

一个微笑
天天都是晴天
一个怨气
前面一片灰色

朋友们
来陪我笑一个吧
把烦恼统统冻结

烦恼
我看不到你我看不到你.......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