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shabu~pitstop

空肚等了一整天...
就为了晚上跟大伙聚会的那一刻~

上了车...
买蛋糕...
等等等...是真的在"等"

KL的shabu就吃过
serdang新开的我今天才头一次吃...
旋转式的勒!
很cool下...

就为了等人齐的时刻
我看到你们(苍蝇)飞来飞去
我就快饿扁了...

人齐了吧~
17个人...
没来的没来
失望
迟来的迟来
吃了再等
最后
当然人会慢慢的减少
因为有的也要回家了

第二战
不懂什么英文名的地方
什么pitstop的~
看华语拉...棋坊

wakaka~
一大群人霸占楼上的座位
楼上是我们的...
就好像我们的家如此
最后弄到乱七八糟~

haiz~
只可惜那蛋糕
行程破灭喇~

迟来的祝福
虽然没有原先希望的惊喜
虽然看起来不怎么~
但这是我们给你的祝福...

双手合十
我们祈祷吧~
有佛有耶稣..
我让他们保佑你~

老师..
happy birthday`


舞台
我今天争取到拉~.<
要争取的~.<
感谢今天让我发了这场“舞台梦想”的梦
感激大家的协调~
虽然有些不完美...可是不完美也可以找到美...
希望大家今天玩得开心~
^^

酱子我就找到另一个属于我的舞台
唱到自high唱到爽
XDDDD
真的还是要感谢大家没把我踢出门口~
XPPPP
开心..
其实一大伙一起出来
我们就不该这里一块那里一块...
一大班~我们应该要享受大家一起的快乐~
这才对的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