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考前的小小准备Xp

今天也是额外的早回家....
好久没有酱的一段时间=D
连续几天都是酱..那的人生多好啊..什么也不必烦似的

今天下午雨下不下酱
可下起来还真的不会停...

原本跟大家一起走的..
在想着要不要回去找你们勒?!
徘徊了一下...
自己走还是比较''早''

回到来...
今天设给自己
1。剪头发
2。计算机

在淋那毛毛雨走到pudu时~
突然注意到了一双校鞋...
再看下自己的鞋=血=
很不犹豫地买了...

才发现
那不是“all star"
是“jazz star"

算啦...
就当这不是什么名牌子的
不是什么很贵很贵的鞋..
可它是我现在的新校鞋=)


现在才终于有自己的一架计算机Xd
虽然不是好像以前生日别人送的那架
但是我现在至少有准备进考场..

之前的那架
其实我还想念它~
不知是哪条扑街贸贸然拿掉了..
我也不想的...
那是我珍贵的一份礼物

寻物启事:
如果你发现它,
把它还给我拉。

**特征..后面有两个小小的涂改液在小洞洞做记号了

如果给我...
我宁愿拿现在这架换回之前那架~
=''(

就是这间店拉~~~~

哈哈...
我突然的今天很有mood要剪掉这平头!!

把二十块的平头给剪掉了
换来了十五块不是很平的平头Xp

如果丑...
别太直接地伤害我
我会接受不到

如果好看
也别太抬举我
我很容易忘我XDDDD

希望你们看了都不会觉得....yerrrrr啦

也希望我会梳剪那时的头型...=D
因为噢..
不懂做莫
明明每次剪完就很满意
可是隔天就....
"应该是我不会梳头=X''

完成喇~

就酱..
我今天的时间、钱
花到七七八八了...

不懂是要满意
还是要可悲...

今天应该没有读书的欲望的啦~
上多一下下网..
收拾下心情..
早点睡觉..
把体力充好电..
明天“再接再厉”吧~
><""

3 則留言:

  1. 考试加油啊!(呵呵~新来的~:b)

    回覆刪除
  2. 考试加油啊!(呵呵~新来的~:b)

    回覆刪除
  3. ==
    新来的...
    你是虾米郎?
    可以让我知道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