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全概括一个情字

一个微笑
可以收到无声的永叹
至少它还值得是一个答案。
"=D"

我明白为什么会是这个答案
只是或许你不明白我为什么会那么说

我不明"情为何物"
我明"情"不是何物

很多时候、不执着、不任性
自己会感到原来轻松确实容易谈~

如果辛苦、顽固地自己乱撞
自己会感到真的轻松谈何容易吖?
=D

这是在我这里想东西的差别。

我相信的事
每个人的一言、一举
都是有企图心的表示

人性本恶~
问题是恶哪个方向而已..........

**这是另一边的感想。

感情
友情
爱情
亲情
全都概括一个情字。

=D
一个微笑可以代表很多东西;
看的是想的思考方式有多少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