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我有得touchscreen勒

终于、
我也有得touch了
不过我却无法开心起来

因为我存钱的仪表像是玩跳楼机般的
慢慢的往上
最终还是冲着跌回下来

很难自拔的那种emo
是因为没人懂我玩的谷底到底有多深??


而且我抛弃了空虚的星期天让自己玩乐了一整天
这确实不是好事=(
今天原本打算破纪录的
破掉一天内游走几个shopping的纪录
失败

kinnara Qiant
puchong Qiant
puchong Tesco
puchong IOI

还差....
eqiunepark Jusco
serdang Southcity
Themines
><"""

结果就是这样。
原来我名副其实是个购物狂
已经是努力压抑自己放肆金钱的方式
是会让自己走火入魔

我差点连谷底都没得站了T.T

我不是有钱
我是不会自我控制罢了=(
所以没人懂我有几堕落的心情。


最终、我无法适应的是
这位新加入的成员Spice MI300
看着它,我就像白痴般的无能/.\






我不懂如何敷衍,
假装已事过境迁、
这角色该怎么演?

"抱歉"
真的非常抱歉
需要时间慢慢复原。
=)

去听听抱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