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最近恋上丘比特

丘比特的箭射向谁,那谁就永远有得幸福。
但,幸福总是不会发予自己
=]
这是我看丘比特的神话故事后
有所感触的地方

爱情此字其实何以言论
有人说,有真心就是了
有人说,这不是必然的
有人说.......

可惜我是双鱼座/.\
永远最只能爱幻想的那一个=]

我有用心地想在尝试、不过那只是梦
原来我忘了分清还有梦这个地方

我跟感情暂时划下了界限
别怪我、别瞎猜我跟它交情如何
结果总是只有失望。

"情"字这家族
给它们玩得团团转
但仍然转不出正确的答案
不管、什么情都是一样
这是我最近烦恼的组群
>.<"

今天放学很很开心下下的
因为我仍然在阳光遇见红孩儿三名
找到了、在忙碌的后面
并留下我今天想有的谈笑之间地一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