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满足一日行

今天还真的是蛮开心的一天
还是放假以来那么值得下、因为终于有一天是让自己暂时放下身边东西玩整天
虽然这个放假没别人有得去哪里旅行
去哪里high翻天....
不过我还是蛮喜欢这样普普通通地玩乐=)

本来还是想今天不出来玩啦
跟妈妈出去都没什么还结果的TT
因为每次都是要嫌东嫌西的她
自己有口说别人、却不喜欢别人说她
今天,我还是决定看下有什么结果、反正都没跟她出好久了
不过,结果还是我预想的那样、甚至更加严重=(

一大早就被叫起床
怕死那个greenbox会跑掉酱/.\
去到那个jusco都还没有开门啦
酱怕做莫噢你们><
害到我们要坐在外面等它开大门进去......
对啦~我就是跟家人去那个balakong的jusco里的greenbox

进到去...就一路朝着那个greenbox方向走去咯
原本是7个人的......不过有两个人一些原因
所以我今天的行程从原本1点唱完就回家改成下半场4点结束XDD
wahaha!!!!!我还是生平马拉松式地唱6小时k歌
可是还是K不完的T.T

不过我还是对那个greenbox很有意见
设计又不好、而且那个吃的啊<麻辣豆腐饭>不是人吃的
又咸又辣又酸....而且不是想象中那种普通的味道
外面的buffer什么来的....就只有水喝=.=
然后里面的歌好像至少有10%不会load酱
不止吖~
那些歌真的是少到我都不想讲它们
neway比起的话应该还有一点距离吧?

唱完了....
就只剩下我、pei、temis、还有弟弟4个...
等舅母来载XDD

在这个时候
我们溜进jusco买东西那个地方走走消耗时间
原来jusco大平卖沃~
买了一本大大本的记事簿,以后记录方便点。...
还有还有最重要的事是,我自己出了一张jusco卡=D
好像anti酱XDD
可是填form的时候,yerrrr鱼爆
还有原来舅母等得不耐烦了><

酱子,我们就去了舅舅家=]
那里我已经好像很久没去过了
就在当我这年纪很忙的时候
所以啊~很难得,今天可以有机会吃舅母那每次吃都很好吃的家常便饭
那是我以前喜欢去那里的原因
因为不管她那里的菜多么的简单,也不够我妈妈煮的简单
哈哈=D

哈哈...我发现了
原来我们马来西亚也有酱先进的玩意了o.0
可能是我已经很久没玩这些东西了,所以没发觉
就是那个Xbox!!!!
真的很厉害,我今天最喜欢的活动就是玩这个咚咚
别人是touchscen,这个Xbox是人体感应XD
厉害~
不用遥控器就可以很轻松地玩
可是很累...
因为我玩了,跳舞、篮球、运动比赛....
玩完真的还累过去运动场训练><"
亲身力行的游戏=)
以后拿这个训练是好的选择。

之后因为吃了饭、所以不可以玩了T.T
因为....@#$%
这个时候就是我觉得今天做得最对的事
因为我终于肯提起劲来为我的广告工作努力=D
值得赞扬啊~
不过我还真的要感谢佩她们
因为我从她们那里拿了很多尊孔学生家长的电话XDD
谢谢啦~
一通通去问.....
虽然机会渺小、可是至少还有看见曙光的可能=]
不过结果那些家长还不是一样的回应
*不是我已经登了
*就是我不是老板、决定不了
。。。
是酱的拉...
不过还有一些希望存在、虽然不是确定...
要等答复,可是有希望是好事=D
有三个酱的希望了
如果最后还是剩下个“壳”的话,至少我很努力过
至少我找了我的亲戚来这样帮我“加油”过=]
至少我花了电话整整一小时10分“拼命”过=]
至少我又尝试过=)

今天就是这样完结了。

谢谢你们啦~
如果真的给我这样得到广告签约
再请你们吃东西吧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