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每一天就像没一天

每天都像是在预告
关于明天是个问号
却任谁也无处可逃

站在摩天楼高楼顶
却瞬间变成平地
永远是什么、未来是什么?

我其实很喜欢这首歌《每天》
纪佳松。
好不容易才甘愿找到这首歌
才真真地领悟其内容
=D

其实我开始越来越不知怎么了
我乱了、乱了自己的阵脚

因为我连自己就来也看不清了。
我像个思想嗜毒者
一旦吸错了、就很难有戒掉的那天
连自己姓什么都有可能记不起来/.\


很多时候
可能不是别人变了
也许那只是自己改变了
却愚味无知不知道
=D


突然记回起来还有戏子这种东西
我想去参加
不过我会去参加

有谁要陪我颠、陪我疯
可能没了
不然你们给我一下什么意见都好吧=D
我自己来向其它方向努力。

加油=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