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时间你还真的很仓促

因为我附着副能量
所以我需要正能量
=(

在一个小小的抹黑空间
原来打开了灯
才发现、"原来这才是原来"

每条大路都能通往罗马
但、如果我错走丛林
哪儿才会是罗马?o.0

我觉得现实仍然不能不信是残酷的
人往往都是会有一个中心点、是所谓的自私
很难才有人会完完全全舍身扶持
只有人人都给得起单纯的“加油”

我讲的问题,你会可以接受得到吗?
我从不认为我讲的问题一定是最正确的问题
但我相信那是在我的立场里一定会找到的问题

这一刻起
我又看回了自己的孤独
那是滋味重爵的心情

灯、我需要一盏灯
真正是叫做引导的灯

我这一步还没学会独立
却给我遇上了孤立。


如果累了,只求时间能够停歇
“时间、你跑太快了”

这几天、没什么作为可以炫耀
但就是如此感到无能
所以想休息的是那颗心

心,它告诉我
它想往更辽阔的天空旅游
它想可以找到能够让它放慢跳动速度的世界
可惜,我回了他一句
"那是不现实的土地才有的福利“

今天
我拨了点时间
在无虑的时间里专注白云的离开
在等待的过程中聆听万物的悲哀
比起那种苦难艰苦的小孩
其实我还快乐幸福得很=)

今天
我又花了晚间
把头发修修剪谫
把头上的负担减走
独享毫无包袱的长旅回家过程

然而
我遇上了野狗
可惜他没办法奈我如何
因为它遇上了比他不好惹的人

我觉得
"如果不及别人的疯狂,那你就注定给别人疯狂”

想起了一件很开心的事
那是演讲
“如何上好每一堂课”
我的努力画上了不错的句点
虽然没有别人的很好
但我有尝试做到最好
=D
谢谢你们的鼓励与自持
特别感谢校长老婆特地在校门口的赞美
因为这是让我觉得最值得的回应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