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完美的开头,虎头无尾。

今天不能讲不值,也不能讲值得
因为没有到我评估值得的水平
讲不值又好像表达错的感觉
就酱拉~~
><"

因为突然昨晚兴致勃勃酱想跟去看kungfupanda2
就尽管看是怎样的咯~
带着充满期待的心情,今天出门了。

很幸运的,有外婆载我出去搭车
也很幸运的,车在我心中评估最好的时刻出现了
就酱很幸运的,我像搭上了豪华刚开给客人坐的巴士。

这个开头的时刻,是我最享受的一次
因为这次,它来得真是时候.....
是最近换的新巴士,要那个bitbitrabbit才可以上的车
所以能上、要上的人没几个=)
而且这辆车最特别之前我最想坐的头等舱有空缺
我才有那种满足的滋味XD
一路上、真的感觉很像贵宾
因为来来去去几个人......
那种气息是最平时找不到的。

而且接下来,我预计到的时间不多也不少
就接近那时间、还有给我自己在pudu绕圈圈等人来的时间
谁知吖?就一通电话
我过后就找不到顺利的事情了=(

虽然突然的转个方式去
可是、我之前等巴士的心情又得重新收拾了
因为要搭的士
这次搭的士是我搭得最不开心的一次
因为........#@##%%
我再次吸口气、
好吧~我走回来学校顺便看下那班小朋友怎么了
还好路上有很多那些上seminar上到很辛苦的人。

做莫会不喜欢这次搭的士的感觉呢?
我觉得....
第一、我被人答应料却像给人开了一个玩笑
第二、我冲这点感觉一些如果我是里面的人我会很辛苦的感觉

哈哈、放下东西
我们再开始我们的看戏之途XD
原来走遍千里路是很重要的
因为必要时,你会发现短路比长路走得会还值得

kungfu?
还好啦~做莫酱多人赞不绝口的哦
有拉,有可爱拉
可是....就....不懂是不是我今天不适
看起这套戏来爱不上它的感觉
还有就是那个后面的人一直笑一直笑
笑到我看这套戏的感觉快吐了
那种笑声很像是要笑给别人知道很好笑的感觉、就=(

看完了,在玲仪家看大家排戏吧~
死命想找吃的东西
可是还是找不到能给于满足的食物
又整个人很懒很懒酱....
像条懒蛇在那里混了一个下午XD

其实发现、
我只是换了个地方颓废罢了~
最近常常用的句子。

没什么,日子就是要看是怎么享受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