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就快接受不了我自己=(

今早跟了家人去吃早餐
很久没有做过酱的举动了
我最近真的跟家人生疏点点......
母亲节就淡淡地离开
父亲节我相信也是酱
给了自己一个小小的借口,如果会珍惜天天都会有这些节日。
可是我并没有,很诚恳地告诉自己。

明天是端午节吧?!
我.....我....我.....最近对这些节日都没有什么感觉
可能是时间在改变,人也在改变,结果什么都变了。

梦才是重点
因为我今天心情还找不到立足的点

我记起今天的梦了
一个恐惧但不惊的梦
因为我仿佛瞬时再次找到自己感觉的低谷
那不是噩梦,是一种过不了我心里那关的梦
当全世界又再次地放弃我
我似乎没能力再自我挣扎

还有点印象
梦的开端是比较满足的玩闹
可是在一个转折
我即时看到人心险恶
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东西就酱“遗失”在挣扎中
然而,我最后找不到了信任
我看见自己泣气在最无所用处的黑暗角落

最后我离开了梦境,自己无奈恐惧的躺起来了........
=(
那种心情是我就快世界末日了
还得看着别人安然无忧的劳忙在生活中


这个假期两下子就少了一半
有很想让自己享受最值得的假期时间
可是都还是觉得自己在奢侈多点。



最近一直都在看人、事、物
想探讨这个为何?那个为何?

人是很聪明的动物
但是往往有句成语,聪明反被聪明误
一山还是有一山再高。

面具是现代社会适者生存必备道具
可是要戴上面具、请把面具也给带好
不然一旁带面具的人会看着你很无奈的/.\

其实做人很辛苦
因为要会分几时是人,几时是鬼
不只要分清别人谁是人谁是鬼
自己也要明白几时当鬼几时当人

见人要说人话嘛,见鬼当然要说鬼言啦
别说我讲的错
除非有人可以很挺胸的告诉我“我没当过鬼
XDD
如果有,我就会解释给你听什么叫鬼

这个世界的人类
对我来讲不是个个都在进步
而是个个都在改变

做人、当鬼、变玩具^^
你属于?
最近就是自己一直想这些
想到痴痴扽扽
还好它还可以当着我的麻醉药
=(

近来那些麻醉药好像快失灵了
其实我还是有伤的
因为我怕会后悔我会食盐的机会
虽然那可能是讲笑
也可能时间还差得远

但我从不想让自己有食盐的机会、可是看起来我就快实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