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我会让你看见美好的悲剧

最近,有一种安慰
因为我知道眼角的眼泪越来越放肆

今天,我不知怎么会留了下来
可能因为那种感觉会依依不舍

回的时候
一些个人因素
我自己都很失望了

两袖清风的
其实我没告诉过你我很无助罢了


迎来寒风凄凄、其实感觉更冰冷
无助的时候,别人可以依靠的是家人
无助的时候,我可以依靠的只是自己
此时此刻,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寒、但就算往谁说也没什么办法

别尝试拿底线跟我的底线画成一种交界
相信我
从今以后、我只会让你更失望
=)

因为我始终越来越承认自己是这世界上的机会成本/.\

很多事情不是单靠一把嘴巴说了就可以算
很多事情不是单凭之间原有的默契就能化解的恩恩怨怨
很多事情、其实都是我们意想不到的。

如果你要"玩"大一点,
我会告诉你“这个家其实容不下我”
=)
酱你会更甘愿吗?

我也开始看见黑暗的使者与我同行了=(
所以持续下去,
我会让你们看见美好的悲剧。







有沒有那麼一個世界永遠不天黑
星星太陽萬物都聽我的指揮
月亮不忙著圓缺 春天不走遠
樹梢緊緊擁抱著樹葉有誰能聽見


一切都如烟
自五月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