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黑、白之间

昨天赶完了"囧探查过界"罢了
虽然也是过时了
不过我真的真的很喜欢这套戏
我觉得很值得看吖><
有创意=]
有意义=D
而且我看到很好笑XD


黑、白之间
其实还存在着灰

把黑白分清
其实还得承认有灰色
那是不可逃避的事实


今天回去找了联科处
中英文终于还是给批了=(
之后我只能祝福自己
“你加油吧”><

然而今天回去合唱团没需要到我们帮忙
游手好闲了一整天
后台组吖后台组
我也告诉自己
“你们也加油吧”><

然后,跟立健他们4条水走来走去
聊聊聊....
有俊业、家欣
走过教务处、查探邓梅株有在里面没
走去训导处、笑看重纪律守次序那些东西
飞去停车场、玩跑车.....想象、想象
蹲坐在中庭、静静看别人很努力练习的样子
。。。。。。

后来就找了个着落脚
中庭旁的壁报走廊欢天喜地聊是非
这个时候、杨灵秀请吃XDD
不过是吃那些扯铃留下很多很多的饭菜
反正没事做,我不介意去扫菜
边聊天又有东西吃几好=)

我觉得每个团体都有不同的特色勒
不是表演媒介的不同
而是大家都有不同可以称赞的地方
一级棒”XDD
哈哈~

刚回来回顾了前几天录的那个video
哈哈~
很有滋味勒
可是..................

总在我身旁。











我想.....我想、















如果我这次再执着多一次,行吗?

黑白之间我想描绘出彩色


不让这在我的眼前之后只剩下灰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