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快乐也隐藏着没人看得见的东西














醒来了、还是摆脱不了那种疲累的灵魂
醒了,我要睡、醒了,我更想睡、醒了,我更要睡
因为我怕我的疲累离不开。




昨晚,我干完了那那一堆很贵的海鲜
因为我又再次跟健荣他们家人去吃很特别高级的晚餐
><"
真的很贵、
但是我的胃从来不够uncle的钱包斗
应该是说没有一次赢过
就算是哪一餐可以吃掉我多少个学费,我都赢不了
可以说、敬佩=D

可是悲惨的事来了
“神”他拉肚子拉到快疯掉
痛到连他妈妈都认不得咯o.0(这是真的)
找了我们大半天
乱了大家的紧张
结果这种kessssss在半夜大概2点左右才能closefile.
XD

讲回家长日吧~
其实酱多个家长日、我最开心的是这次
这也是最后一次。
因为我很自由自在的在整个捐血运动的大礼堂颠了
我第二次捐血
可以讲我可能又救多一个人


我好像去过一间医院兜圈圈

去check过眼镜
哈哈、原来我的视力也不赖
看别人都要check完3个step
我过两个,就fail了我走
因为我的眼睛没什么、更本不用check拉
**那个人讲的、hihiXD

去量埋那个血糖
哈哈、更厉害....我跟那个nurse聊到很爽
是谁说我的身材不好的?o.0
明明我check出来是黄金比例的咯~
身高跟体重是完美的配合XD
血糖更不用说拉....
别人怕的是高血糖、做莫我一来就check是低血糖=.=|||
害我要给那个好像钉洞机的,TA、TA、TA三下T.T
应该是说机器也不能有百分百的答案
因为它也会错=)
结果是、我的血糖也是正常的O.K.
只是不懂做莫她死都要讲我很喜欢吃KFC.....Mc
明明我就没有很喜欢这些不营养的食物
只不过是我有为过那些杯子疯狂罢了=D

还有那个中医、我是死都要掺埋一脚去才甘愿的啊~
可是hor,就是死都不要到我><
大家都等得很不耐烦了
那个拿牌的o...不懂他去了那个国度
现在54号
过多一两个小时还是54号
o.0"""
最后我等到了,不过就是要问问才能爽到


因为这个捐血运动一年一次啊~
不走完这些关卡哪能罢休呢XP

最重要的还是捐血嘛........
因为那才是戏味XDD
我今年有进步了
上次、400ml
这次、450ml

其实真的不痛的拉
除非你的例子不一般....><
那些痛都是自己吓自己罢了拉XD

弄到我这届很想去吓别人
在要打针的时候大大声啊~啊~啊.....
给那些人听到都怕
不过我还是没将大胆玩这个~
不想等下给那些没有耐性的nurse不爽我

这次有人陪
没有上一次那么可怜
要自己来经历这种可怕第一次
=D

躺来躺去躺了很久o.0
结果连那音乐会也没去练习了。

每一个音符,谱写了动人的乐谱
每一滴热血,点缀了无限的生命
=D

就酱家长日结束了
其实过后我很无法填平心中那种突如其来的情绪
所以我试着沉静
我试着再次学习
我得渡过这一切
因为我是brandon=]

就算有很满足的行程
也会出现看不见的裂痕
因为我是健艺=[

-------------------------------------------












我最近情绪管理有些不能太协调
其实我自己很累

最后那时
本来是想问看看中医为何会一直处于这种状况
还好啊~那看症的人说的
或许是我自己的问题

罗马战士
当他失去了灰甲
失去了盾牌
少了手上的神剑
就没了勇气在广阔草原放肆
因为这样使他看起来更像是个平凡不及的人类。

这些天、其实都好累
原谅我想抛弃任何一切
自己游活自己的天空。
“我想睡了=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