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这也会疯狂

原来我也会为POKEMON疯狂的一次
><"

以前小时候常常看那些gorgor拿着gameboy按按按...
然后里面那个人就走走走...
小时候期待的原来我现在才接触这。
有些太迟了吧XDD

煲pokemon就快褒到我变蠢蛋料
简直像傻料
原来我疯狂、可以不吃不喝一整天都不懂
就快连自己姓什么都不知道了
谁来救救我X(

刚刚才有时间让自己haiz
然后跳出pokemon世界
为什么呢?@.@
因为我给pokemon玩到团团转
在里面找不到接下去的路了=(
所以暂时让自己出来上下网
透下[pokemon外的空气

我疯狂因为它
因为我连上网都不想了
它简直像毒药酱X(

!!!!!!!
两天了,我还是甩不走这个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