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叹茶时间

叹茶时间
我仍然相信披红战衣的孩子有一种精神
很高兴今天看到你们的进步
很庆幸我没打算去陪你们走

虽然我迟到了
不过我不想讲那种那时很纳闷的等车心得出来
不过最后我凭着至少人有到就好来了
因为失去的时间怎么回头也无补于事
所以嘛我就认为人应该向前看找最好的出路

还好的是,我没有错过你们那辛苦完成的第一场叹茶时间

接下来的那些演出
我应该不会出席的拉
我觉得有能力的表演剧是不需要一直找支持者
因为它是可以挖掘更多平时不见的观众群=)
至尊,这是你们最需要发挥的一场
你们自己凭靠实力去争取再多陌生的掌声吧~

我不会是你们的附加支持
因为这都是你们自己的路
加油吧~
同样披着红衣的孩子=D



这是我的
身为一个舞台工作者

当一个演员将会看不见观众的存在
听不见尖叫的欢呼
感受不到掌声的支持
再也会没有能量的那种满足感存在
='(

我知道了我会在任性
但是是因为我不懂我可以怎样料
我知道我想再去骄傲
是因为我不想失去我想要的光芒

其实玩乐是可以浸走解决问题的无力感
但是这很能让大家无视掉问题的解决性

如果是酱,其实我最多做一个贱人罢了
虽然我很想发光
可是别忘了我仍然是那种比普通人更普通的人。

中英
你原本是不是不该再有下文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