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11.11.12.句点

 离别总是都会带着遗憾
有谁离别不伤感不遗憾?
遗憾以后朋友没能见面
遗憾以后没有现在笑得那么自在
遗憾以前没做到最好的
都是遗憾。

大家都在哭红花脸
每年的最后就是眼泪大销售的时刻
毫不留情地乱拍送
哈哈/.\
今天看到的大家都是这样

我也想过最后的画面我会这样
但我没有。

我当这是可惜
可惜我没有感动的最后一秒
我也有遗憾
遗憾我这六年来太多的可惜
最后造成的是我人生中其中一部分的损失。

从以前开始我期待自己的惜别会
直到我害怕惜别会到来
到现在我反而宁愿没有惜别会

对不起啦 这只是我个人的想法
对于那些花心思的人我是衷心感到抱歉

今年来其实并没有什么很大的风风雨雨
但我就有很多的内心情绪大战争
我有很多的不满
其实更有很多的不削
我不削别人对我的不削
因为很多事情强求只会让自己伤害得更深层蒂固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 不同的立场
但我总是相信我自己的
其实今天要认真讲的话恐怕没那么早结束
只是试问一句有哪几个是认为今天讲的是自己这整个过程来最后想要带出来的答案?
这是我觉得办这个惜别会最可惜的地方
也是解决不到之间误会最可怜的原因

一个惜别会
不是只是为了来与大家见最后一面
也不是为了让大家来感受我们之间的感情有多深厚
更不是为了收那些最后的礼物
我想要的是
有办法 大家都在认真地过那些漫长地令人摇摇欲醉的讲话时间
结果只是很可惜。

一个地方
只要有心 那里就会有人
戏剧不是我捆绑自己的地方
是一个我要解索自己的空间

为了配合时代的变化 社会的步法
大家都在改变着
我们也是改变着
所以这一切已经改变着

你把我当什么 我就会把你当什么
这就是我最近都很想讲的
我不会用苦苦哀求什么找不找得回什么心连心的
因为那对我来说很不值得
或许大家注重的是群体的力量
但我在乎的是留着的那颗心


很多事情接受不到就是接收不到
很多事实改变不走就是改变不走
很多东西都是如此
所以我宁可接受 就是不愿对自己坦然不愿对别人坦然
只有欺骗全世界 包括我自己 知道的也只有事实它自己


结束了
过程结束了
感情结束了
承诺也结束
其实什么都是结束了。

这一刻拉下了拒绝掌声的落幕
离开掌声的结束
卸下人生中这一途的妆
留着的都只是废话=]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