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毕业晚会

终于结束了
也许是可以说中学最后一个很重要的活动结束了
毕业典礼 礼成;
毕业晚会 圆满结束。

讲回前几天的那个毕业晚会
爸爸没来,所以妈妈和外婆出席了
其实也没什么的啦
毕业典礼也只不过是普普通通地就过去了
没什么令人有很深的感想想说出来
反而我觉得更像颁奖典礼
毕业典礼的一切好像只是为了给那些成绩超级良好的人参与罢了
我们这一大群的都只有负责唱毕业歌、校歌、国歌之类的
好听一点我们可以算是凑人数xD
不过毕业典礼就只是这么的老套。

礼成后 大家一定的就是拍照拍照
班上有多出来的班费
所以我们每人都会有一条缝有s3c3的小毛巾
我本来超级失望的/.\
大家派完了只有我没有
我也不想的吖 谁叫你们一个两个挤来挤去
拿了又不要躲到没有人的地方拍照等的
况且我又要写那一大堆的老师毕业留言卡
到最后,突然来个谢谢老师三部曲...
感觉很温馨的=]
当我想起我还没拿的时候
你们跟我说了一句"派完了"
我当时的心情是十分的低落的
简单来讲是无奈极了
顿时的感觉是很讨厌很讨厌你们每一个人的!!T.T
还好我天生就有脸皮厚罩住
不然我真的是会离开的(以我最近的心情)
最后还好有拿到小毛巾 因为原本就有剩的T.T

当天的天气真糟 是下雨天
大家都在为着回家而烦恼
特别是嘉琪/.\
就是这样  原本我的校服是洁白亮丽的
因为他找来的笔>.<
我校服被壮烈牺牲在毕业典礼
大家你一笔我一笔凑成的一大堆文字与符号
其实蛮有纪念价值的。

虽然年尾最近兴起了写留言的风潮
其一最流行的,Fb用号码写真心感言。
其二毕业生用的,写留言感想的纸张来凑成一本小小纪念册。
其他就是,写校服吖........
fb的其实我都没帮别人写,很抱歉e大家
因为时间真的有些不够用
都得花上一些心思在其他的方面
留言纸其实我都写好了的
只不过一直忘记忘记罢了,不好意思e你们
就校服嘛 这是唯一让我觉得毕业最有纪念价值的一种笔迹 =目

这一小段不正式的告别时间
你画我一笔我画你一笔
大家齐起来拍照的事情
总是得告一段落的
我们要离开了 留下还要在学校里奋斗的学生
你们加油了。

过后跟上永胜的车去pavilion帮那些还没买好衣服的人再接再厉
跟群体买衣服 我总买不到东西的
反正毕业晚会的衣服我都自己买到七七八八了
大家一起吃完junior超级大burger餐后
我跟永胜两条水跑去sungaiwang找他的东西

讲起来时间其实都蛮紧急的
才有一小些时间逛街找衣服
好不容易.....
反正永胜有买到衣服就是了

终于是回家的时候咯
不过,突然来了一通电话
还不是回家的时候
润辉那边有票去小学沙登一校举办的什么文艺晚会?
反正空档就赴了。
随便的找了一个小食中心填饱肚子才去一校

有傻眼到
这样的表演怎么算什么表演o.o
门票有了都不用check票的就可以入场的
可爱咯 入场的方式
哈哈 反正里面的表演也没有很隆重就是了
不过还是有可以看下的表演的=]

这几年一校的改变真大
其实大约走过这改变后的新校园
心里蛮有欣慰的感觉
好替现在的小孩感到开心 =']

过后就是回家休息了。
这明天还有一连串的活动要准备才可以。

过了毕业典礼就是毕业晚会了
大家都为了毕业晚会 之前都很头痛不已
想这个 会不会有人跟我撞衣的
想那个 会不会穿到不好看的之类的
不过现在要准备就绪毕业晚会才过得有头有面0.0

一起来到早上就是很努力地在烫衣服烫裤子
当了一个早上。
过后下午就跟弟弟还有妈妈去了一间理发店
弟弟剪发,我染埋头发

讲起来
染头发还真不好玩的
真搞不懂那些富太太为什么总是可以对着一面镜子前
又不能动来动去的只可以让别人动你
闷得有点不得料
那个人帮我染头发一直涂一直涂
涂料又再涂
然后拿一个像是调转来的饭煲
罩着整粒头一直冒水蒸汽
有点很热的其实
接下来那个好像什么紫外线似的更热
那一段时间有点难熬

反正第一次酱做
其实是很开心的
可能是我不再是小孩了吧
当时剪头发的时候想到这些就有点想偷笑=s

过后还好有永胜载
可是就要去一趟阿bo家
永胜要给阿bo的哥哥梳头
哈哈
其实我觉得永胜的头梳料好像也没什么改变的。

又是下雨的一天
一整天都在下雨-.-
最近像是雨季吧。

这个毕业晚会感觉上时间过得蛮快的
里面看完每一班的电影和表演
然后就是吃东西
吃东西至于大家不断地在拍照还有闲聊
过后就是大家一起手牵手跳舞的时刻

回想起来
其实蛮不错好的
大家都有很努力地参与
中间还有一小段时间让大家围圈圈胡闹
特别是alvin跳街舞
还有一大堆人假假地酱给别人拉了出来凑场
我也给别人退了出去两次
不过两次我都很尴尬的离去了
反正那天就不适合让我来胡闹的场合>.
哈哈
总之大家开心就好。

结束这样一天的毕业晚会
其实我有些感到遗憾的
为什么遗憾我不讲
总之到最后了我还是有东西没有做到就是了

过后就是原本最期待的活动
大家最拭目以待的都是毕业晚会结束后的活动
那天我反而更想珍惜毕业晚会o.o
哈哈

可能是过后的活动让我真提不起劲

上了永胜的车
我们有3辆车在12点之间一路在puchong转来转去
根本就有点不懂想怎么办/.\

过后大家不懂做莫冒着雨
到了碌碌车那里填肚子
真不开心地说
我不知道为什么掉走了Rm10-.-
况且位子又不是很够坐似的
背后的雨水就一滴一滴的落在衬衫的背上
狼狈噢/.\
可是大家都蛮开心不过的
我就不可以这样不赏脸的=]

过后的活动还是如愿以偿地去了overtime
目的就是要做18岁以前没做过的事
喝酒o.0

三更半夜了
根本就不懂要怎么才回到家的
干脆就去永胜那里过夜好了

散场后
大家各有各的走
我还是一样地跟永胜的车回家

回家前
我们先到mamak档填一餐真正的正餐o.o
永胜请吃=]
真该谢谢他才对

最近跟永胜蛮熟不过的
有些开心可以跟到他熟起来

我在这一年
情绪上在感情的部分都跌跌撞撞地蛮辛苦
不论是友情爱情还是亲情
一旦认真起来
每一样都会很刻苦铭心
朋友我可以有很多
但好朋友其实我没有很多
朋友之间可以计较很多,好朋友之间其实不会计较得太多。
有些事情当我们拿起来计较的时候
那好朋友其实对我就很难谈得起来了

虽然我跟永胜可能不能称得上什么好朋友般的
但是 即使是我们之间存在着相同的秘密
也一样地可以像普通朋友一样聊天
那其实很好了。
迅岳问过我的
我总觉得信任和不伤害的朋友都可以是做到这样的=]

讲起迅岳
其实我蛮欣赏他的
他真的可以很绅士地做每一样事情
这是我超佩服他的方面
希望我没有看错你=]

至于毕业了
我没什么话好说
只能说
谢谢你们存在过我的生命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