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小小陆游

今天来了一场算是小小的"郊游记"吧~
虽然来来去去一小些时间
对我来说:
今天已经算是足够了。

最近几天步入放假的旅程
况且又是一名刚中学生涯毕业的学生
简单来说 噢 不就是失业人士/.\hahaxD
一个酱子的人就是每天太阳照屁股然后懒洋洋地起床
然后 洗脸刷牙等睡觉
这样的生活 让自己找机会出来透一透新鲜空气也是件好事 =]

刚好命中今天是  《颁奖茶礼》
顺路就把它归进我今天的行程咯
也好今天天气晴朗凉爽 人也比较爽快
去一趟KlCC把我之前那个号码弄回来o.o
在还没有开始之前先给自己小小的记录
今天的交通费有突破
bus rm3
putra(两轮) rm3.4
lrt(两轮) rm2.7
共  Rm9.1 @.@
启程咯!!
噹噹噹...>.<

先暂停下先
因为我有些气话想讲出来
经过很多事情
我仍然对我家中一位亲人很有很有意见
那种意见要怎么说才好
就简单说来, '他是那种要饭却不给煲饭的人'
怎么讲说呢?
总是叫人找工作,却没有载过我出去找工作
这里荒山野岭啊....
算啦,不提啦/.\
提到脸都长-.-
难道我以后就是靠这些公共交通为生?
就算是公共交通也不容易啦
要钱 要命 要时间
算啦,都讲不要提咯!!
shhh.....

冷静..

...
..
.

今天出门 家里没人
找外婆载人
一辆慢慢的motor坐着三个人出发咯

先载我的表弟去另一个舅舅家>.<
然后接下来就是去巴刹等车的时候
没等多久 30分钟有多
应该庆幸才对
不过来了一辆17号o.0?
干嘛~"我没上过这辆-.-"
酱不是要等过T.T
不等了 反正也不就是没搭过 试下也无妨
反正放假溜溜长...
当作是一趟的随便旅行也好。
总之条条大路罗马"通"
最后到pasarseni就有路走啦

很陌生很陌生
这种巴士真的很陌生
没几个人在车上
上的没几个 下的也没几个
感觉空空没什么人 自由自在就对了

然后也很平常如此下车了
"有些路虽然陌生 但它会是你展开视野的一部分"
不会就问人 这么简单都要我教嚒!!
不敢问人就 等着天黑黑自己做路边哭吧-.-
这是我想对每个人说的。
所以我还是没错过什么时间到达我想要到的地方
过程中,有一个老伯伯问过我可以借个3零吉来没
很抱歉我没借 这是我防范意识阻止我借出去的
但离开后有种莫名的愧疚
也许是他是个年老的老头吧>.<
但,这些日子以来环境没有很好 安全没有很好 社会没有很安宁/.\
所以我只能说一声"很抱歉"
如果是真的一种骗子还是什么想抢劫的手段 那就是你倒霉找错人
如果是真的一个老伯伯孤苦伶仃等人解救话 那他也是倒霉了。
='[

不管走到哪里
只要一想起  心里面总会有少少的愧疚还有悲哀
也许是我让一个老头子没了一个帮助
但我有尽力为他祈祷着
马来西亚 治安亮着红灯
吉隆坡 就是红灯的中心
所以....真是对不起。

上了putra咕隆咕隆跑到了没有人懂为什么我回来的这个地方
双峰塔 /.\
对于这个地方 我只有书展或是做工还是聚会才会来过几次
但这次什么也不用做
却来到了这里
主要还是要开回我之前那个号码啦xD
因为这里有我需要的一个人
所以今天我还是要在这里谢谢他肯给与我合作
谢谢你啦 何伟伦 曾经的猪朋狗友xD

11.30来到双峰塔
何伟伦正工作在Isetan 里的玩具部
还是那个老样子 不断地叹气

他要1点才能休息嘛?
所以我可以做什么呢....
只有静静地陪他聊天解闷=)
然后玩下那些demo的玩具等等之类的啦
过后我又跑去那个Mc买东西吃
刚刚好一点,该是时候去maxis店弄我那个很麻烦顶透的东西
哈哈哈 我想讲啊...
伟伦他至少还有一点人性xD
因为他还很乐意的帮助我这次弄新sim卡的行程
偶尔有这样的朋友也是很不错的。
总之谢谢他啦"ThK"

离开双峰塔第一个要赶去的地方是VivaMall
听说那里有颁奖典礼嘛
而且又有很多古怪经典人物出现
这下不去有点对不起自己
反正路过 去看一下也无妨xD

Putra  咕隆咕隆
换LrT 咕隆隆隆....
这一切真是神奇 我竟然会这样花钱在不同的工具上去不同的两极地方
总之今天就两个地点 不用嫌贵 不用嫌远
因为今天老子有时间。

哇~
真多大牌人物xD
不过对我来说你们多没几个打扮得很细心/.\
有点sad.....
不过还有一些好玩的
有创意的 九把刀
有像到的 海盗

颁奖典礼的时间有点拖 我算过了 结束却刚刚好 =D
出乎意料/.\
Viva还真是多中学生光临的嘛
不过循中的人数也不会输任何一间学校
我看到很多xD
有些认识 有些不认识。
颁奖的是有喜有悲的啦
若是顾得了哪个人 却会是伤了在场很多人的心>.<
还好我不是你们挣扎奖项的参赛者
不然我的心情一定很纠葛

不懂诶
我仲有着一种很无助的心情 来至威宏
这次在teatime18上
红孩儿是大赢家 /.\
可是却没有很振奋的心情
我看着威宏讲的糊里糊涂感言
不是我认为他无助
是我自己有种无助 的感觉
失落 是我自己心底发出的警言
"为什么会有人拿奖还有那种副极端的表情与看法"
我不赞同他这样的了了一件事
我不甘 对不同极端里的两种人都很不甘。
但不管怎么 恭喜你们

我不明白 明明赢了奖却输了脸
这样会好吗?
也许赢得了自责 却丢掉了势气
这样值得吗?
路是自己走没错 但船是一起乘
走错路是自己
翻了船是大家
这个世界上 没有说要改变谁
要变化 就只有从自己先做改变
心灵上是告诉自己 语言上是提醒自己尊告别人 但行动才是在表达自己




有些事情,是幸福也是束缚。
有些东西,是前进的动力也会是绊脚的阻力。

人世间变化多端,万物无常,见仁见智。
其实没有说谁一定对谁一定错
只是能够让自己有快乐的步伐
才会是正确的人生脚步
这是我最想要的/.\











"我想要不繁杂的过程 却期待滋味不减的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