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给蚊子 '叫醒'

刚一个午觉就睡到了九点
似乎太久了
不过我觉得还有点不够
好像想把没睡好的一切这下子要回来
而且又刚好这几天病到五颜六色酱
不懂为什么,只是简单的一些小病
就把我多姿多彩的人生瞬间加上暗淡无光的插曲。

也不懂梦里的哪个砖头砸醒我
搞到我现在摇摇欲坠地依着决心来打部落格
原本醒来还是有一个懒下懒下的决定要躺回下去到天亮
要不是那些感觉好像是蚊子的东西
又要是看不到的那种就总是往我全身打绕
今天晚上该享受的时间全都被打消了。

起来原本就是精神状态懒洋洋的(到现在还是)
其实我也不明确为什么现在会坐在电脑前-.-zzzZ

突然想找回自己的战斗力o.o
可是感觉自己早已选择浸泡在颓废的溺海中
浸到一干二净了
留下的就只有地位与辈分
想到就有点头疼o.-
因为在大家显示着战斗力1000++的时候
我只可以用双手摇摆的姿势灿烂的微笑走在人海中



其实我会怎么做
我也搞不清楚了
这年头浑浑噩噩混走了大半段
走到我也不清不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