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血拼shopping

大家都说女人买衣服的时候都不是人
倒不如也说埋男生购物的时候也没有很像人
>.o

今天独自一个人血拼 拼走了很多怨气 却招来很多后悔
真惨....
最近都很多情绪的  我这个人
好不容易今天出来透透气
所以一个人走来走去其实才是最轻松的
后悔是一定有的拉
谁叫我拼完我的老本-.-
过了毕业晚会,我就死定了>.<

今天我花了一整天就只为了我的毕业晚会没停过脚
10点出发到8点回家
中间还没扣除搭巴士、上toilet时间...
从Ts跑到sungaiWang再逛回去Ts
发现我有点不正常似的..没吃过什么早餐和午餐也没休息过
T.T

我是男生嘛
选衣服当然不简单的拉
况且男生买衣跟女生买衣简直差天差地
所以就这样咯。
我走过很多间好像很fasion的店
傻的..很明显那些出来开店干生意的都是想捆我这种顾客的拉
个个嘴舔到爆炸!!
可是其中还是有些工作人员奇怪了一些
好像不想卖衣服酱..那个脸臭到..我差点还以为是我偷过他们的什么东西tim
看都都想斗把斗吧盖下去-.-
有些其实蛮惨的,帮我试衣试衣还有聊天
好像以为我买定酱o.o
最后,我没买。
离开的时候kap到他们那种无辜的脸我自己都有些惭愧

但有一间我觉得那是真的很不错下
店里面的人都很会讲话的
就是这样 我买得有些开心不过了

购物最心痛的就是在另一边看到比自己手中更便宜的物品
辛酸如麻~~
都是这样的拉,有哪一件衣我买过不会后悔的
差不多好像没有。
还有一个更心痛的 那就是购物结束后回家独自沉淀的心情
总是痛苦到想哭
都不懂为什么要花那么多钱换这些小袋大袋回家...
哈哈 总之 买完就算啦~

毕业晚会那天,我耗资500++就为了跟你拼了 >血<

突然想到
购物的时候如果你们认真地衡量物价
其实你会发现你是在当着每个商家的水鱼在网里游啊游...
还有他们有咬死不放的那种职业精神。

电话不见了 它始终没有出现过
有点伤心地说..
今天终于去弄一架新电话来方便以后的联络
可是你们不要笑我噢/.\
虽然那只不过是一架不过百的手机
但它有可能会比你们的都实用xD

之前有个016-6317807的炖了很久
昨天去开开不回了
所以以后用016的不用打给那个它
现在刚跌走的这架017我还是在很努力地帮他复原功能
因为刚申请的这个新016其实是很贵很贵
我付不起这种昂贵到乱的电话钱
一分钟rm.36
我以前017的hor
一分钟rm.18
便宜多多声拉xO
可是很多很多因素使我暂时还不能开回017 T.T
我想念它,想念还有rm38++的它
我已经失去了一个有存值rm90++的016
现在  我有点想不开了.........

今天完全可以说是疯狂购物的一次
新年还没来我就已经这么的努力了
那新年来之前我还能活吗?
哈哈/.\
让我来记录一下
包括新手机...
巴士来回程费
衣服一件两件三件四溅..
裤子、雕饰
至少可以达700了吧,600++

这个时候 我该看着这个数目
自己准备拿tissue来安慰那个正在懊悔的心情得想哭
=.=白痴
不管怎么样
我还是比较喜欢自己一个人的shopping

一个人可以很放肆自由
那就是一个人原本就有的特征与权力
享受这种时刻 =目

等着
毕业晚会 期待你噢。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