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身上总是存在的负担

今天的feel很sad
是一种深不可测的谷底
我发现我越来越出现问题了o.o


失去电话的日子 感觉更加孤独 更加缺乏安全感
虽然我不是时常把电话按来又按去
我却发现原来我跟它的感情也不浅
至少它听过很多我说的话 
它是最了解不过我的了
但我失去它。=[

有些东西久了始终还是会有感情
不是说没有细胞的就能拍拍屁股关我屁事
只是终究还是得接受这些事实

最近都是有很多很多这些感触

节哀节哀啊..................................................................

我迟点会招回你的魂去另一个地方投宿的
放心吧~0176088xxx
=]

人生总要有很多阳光的时候的;]



现在
是时候灰暗了..

对我而言  人类欲望无穷 手段更无尽
有些人掩饰得像一个礼物一样完美
但中间总会有很多我们都无法理解的事
所以请别用你们的眼睛胡乱判断每一个人
如果你觉得看得够彻底的话 我无话可言

我最近都找了很多很多人说了很多那些不能胡乱抛出的秘密炮弹
有点担心 却有些轻松了
那既是一件很疲惫的负担

打开了负担 少了疲惫 自然地看到的是即时炸弹

刚才从1U回来的时候 就是跟了佳亿他们说一些他们没听过的秘密
听到你们应该都很惊叹吧
如果你们从来都不知道这些事实
你们只会把我发的怨气当是小儿科来开玩笑
其实只想说的是
你们不懂的事 还多得是 那全部都是我的回忆-.-
全都是你们不明白我捉狂时你们开玩笑浅浅给的伤害

我总不想
别人当好人 我当丑人 甚至是你们的臭人 或者是仇人
我承认我是个很坏很坏的人
但我不敢相信你们谁是好人
这个地球并没有所谓的好人
个个都有自己想让别人认同的欲望
得不到认同的人就得死开一边
这是现实残忍的画面。

所以活在现实 我能不比你们现实吗?


怎样才能够看穿面具里的谎话
别让我的真心散得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更复杂
还能不能唱出歌声里的那个家
--流浪记


哪一天
当我一无所有的时候 我会试着下完我所有的筹码
跟命运赌一次没有可能的机会。

我会失去所有 我会是阻碍地球转动的那个
这些我都已经预备好了。





同一个星空下
我看的月亮是否与你的一样洁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