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隔离7日情

隔离7天情 结束了
看完心情是感慨的 
有好像被隔离7天的感觉
一点也不寂寞一点也不单调
反而我觉得这是一部很特别的剧
多姿多彩的7天
看了 反而心情又坠又有巅峰
这一切都是我太容易被剧情带领吧o.o

可是我很喜欢
我很喜欢看这部戏的心情
是那种半途结束了也不会厌倦不看下去的剧
反而每次一看,那种煲剧的态度就会再次回来
不错;]

可能里面有很多我有的心情吧
所以我越看越后的时候越被touch的越深
感触=]
应该要感谢这么一位我认为特别的导演
我喜欢这部剧的很多呈现技巧方式...

也可能是有些相同的体会吧
谁叫这个世界变化多端
好像可以没有层次性地就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情
真叫人会常乱自己阵脚啊...

还有的就是里面点点滴滴的感情
那正是现在社会会有的表现
人都是很现实的
别跟我说,"aiyo我不会"这种话
我应该会叼到你乱咯xD

哈哈
不管怎么样
故事还是会到尾声。

这下子看完了这部剧
终于也算是把买了几百年的戏看完了
真是难得.
看戏的时间都不够用/.\

我想如果是我渡过这样的7天
这以后的我会怎样
应该会很特别吧0.p

有些人忙着掩饰
有些人忙着逃避
这个世界什么人都有
就连一个小小的酒店也会有千奇百怪的人
如果哪天你发现你旁边的那位再也不是你最熟希的那位了, 那也是可以被解释的
并且面具的里外是不一样的脸孔

就算是最亲的人,也会有可能是伤害你最深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