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笑我喝奶瓶

7.37 - 8.15
搭巴士回家的耗时。

这段时间里
我留意到座位另一旁的那位太太
我还真不懂她到底有学过什么知识还是以什么宗旨来做人的这位太太

为什么这么说她呢?
原本就没有注意到有她的存在
找到座位就坐下
坐下就当然是找东西来填补这些空旷的巴士上时间
拿出那本最近都很努力在看的 "楼下的房客"

先讲讲这本书
我还没看完
但是我已经有一些心得可以分享一下
就是每每我看完书的哪一个部分
准备中断进行其它我该做的事时
就有一些的忧郁
我究竟是谁了呢?
这本书让人看到会迷失我自己 真是的/.\
因为里面想象丰富的语言总是带着我环游书里那栋豪宅的每个部分
突然中断的故事里 总会让我有些错愕

这个时候该讲的是 巴士上的一些小小东西
看着看着我拿起书包旁的水瓶
那个让大家都会讲像奶瓶的水瓶  喝水
我留意到了
旁边那位太太暗地里的笑了笑
让我觉得有点无奈

无奈是
我用一个这样的水瓶有问题吗?
哈哈  或许有/.\

只是我觉得
这没有太多人敢在别人面前用
所以我尝试

同时我也预计过一定会中笑
因为这个世界能接受的东西都只有跟着潮流走的事物人
如果跟着与潮流逆行 只会引来社会的疑光。

想想...我也是有点奇怪的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