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过往的熟稀

我曾经想过
要是人生就有如电动游戏那样有个按钮是'restart'
很多人都会说回到童年的时光最好
这根本就是虾讲一大堆的大道理罢了

我曾经想过
如果我就是这么不小心给按下了这一颗重蹈历史的按钮
我会顿时疯狂直到我变成神经病为止
这样根本就是想再折磨我多一次嘛-.-

我有想过的咯
大人讲的  “我都不懂几想回到童年那个时代超,没烦恼”
我心里一定会在想
玩乐的童年读书的童年根本 就是两回事
这两个加起来就是童年

老人家总是想着自己年岁不久
总想回到年轻拼命的那个年份
长大成家立业的爸爸妈妈看到一个两个闹来闹去的小家伙
总想回到少年那段只有恋爱过程的年份
冲出中学正为钱途懊恼的各个青少年
总想回到学生时代那个只有读书烦恼的日子
离开小学的稍微成熟大孩子
总想着小学打打闹闹的快乐时光
小学被藤条打得叫苦连天的手掌
总想如果我是那些还在吃奶的小弟就好咯
想到小时候的我
一定就是想着 “我要赶快赶快做大人然后做小孩子不能做的事” xD

这样子看来  有谁不都是每每在羡慕着谁的呢/.\

只是觉得人生走到这里了
不妨朝另一个未知的领域探险
探讨另一种生命阶层想要领悟的人生宗旨





结束.已久以来.又出现的一天劳忙时间
很久没有用这样的一种时间回家
很久没有享受过身心的疲累不堪
很久没有这一切的磨炼....

我现在会做的 也就是我能做的
比起以前 现在
我做到的只是身为一个平常人会做的事。



今天的感言是
我少了以往那种熟稀的习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