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再度重现 园游会

今天是跨别几年再一度重现江湖重大重大非常重大的日子   园游会
在这之间做一些小小的简介
在我独中起步的那一年出现过一场园游会
现在独中正面对结束的那一幕再重现了一场园游会
这两次的园游会都带着多多少少的不同间。

我还记得5年前
我以错愕的表情一个人独步在人来人往的园游会里,游荡还有的还是游荡。
但现在
我让自己带着别二般地体验立誓要过一个不一样的园游会  =]

今天是混着过的, 总的还是这样相信着。

我玩过 我笑过 我带过
所以结束我满意过

一开始乱头乱闹的混混撞撞走过整个简单的园游会先
首先先讲讲一开始搭LRT带着昏沉落魄的脸以游走型到了学校的后门出车口
再提这之前 我有个少许的疑惑
因为LRT上我差些忘记我该那一站下车了
在pudu的时候 我还有一种想法是 我还有多几站才到啊?!
嘟..嘟..嘟...啊!
还好在门关之前
我冲出门口  呼呼
奇怪就是这里
有一个年岁不小的老伯伯还有一个一旁携拉着手中的老太太
我听见了一股十分不忿气的哀怨
那种哀怨仿佛是想把信息带到我耳边的一种举动
这里面掺杂着胡乱邪恶的凶气还有想扁人的语气
想想怎么了?
可能是因为我忘了让出座位的问题吧
可是当我想到这种可能性的时候
我无奈极了
因为我那时根本放空到不懂什么神界了 那可以这样来怨言一堆在后头啊
又或者其实根本不是想把箭头射向我 是我想多了。

就这样吧..我们跳回到园游会现场

园游会 当然是走走、玩玩、吃吃。
首先在我进入停车场后见面的第一位人物是 永胜
接下来就是在廁所纠缠不清的 斯颖
在下来就是贸贸然出现的超gay二人组 兆辉、进荣
然后陆陆续续的是 佳亿,佑莉,征峰等等等等等等
还记得中途的友情客串 loh li choo可爱的小孩^.^

这一天的前半部是属于玩闹的
有佑莉、佳亿、征峰、健友、馨仪
还有后来联盟的肥霓等人。

后来不知怎么了我与他们散掉了
也就是如此我开启了另一个想讲的下半部

我来到了戏剧研究会死缠烂打卖豆腐花凉粉水炒米粉的狂暴摊子
峰峰颠颠当然是开头
后面怎么了是说不清的故事..............

闪过各种不同的场面
还记得几个口号
"暖身东炎炒米粉"
"买米粉,献一个吻"
等等等等等等

虽然很奇怪 会让各位旁人很无奈
至少这是我需要得到注目的一个方式=]

玩笑开完了
园游会来到了下午3点的过后
这对我来说才是真正园游会的特别>.<
因为全部不是free就是一买一送 场面大暴放!!

玩玩闹闹大家乐呼呼 =目
最后走到了结票、打扫个个闷到没有人会像认真听的故事
所以园游会宣告结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