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糊里糊涂

最近的日子都过得很糊里糊涂
大致上可以说是
没烦恼白白酱过一天
蛮轻松下的/.\

每天起来家里人影都没一个
弟弟出去工作了
妈妈也出去工作
留下我这么一个宅男
真的是宅到半死
最近还发觉肚子发很多福勒
真是惨不忍睹啊...........

每天起来就是刷牙洗脸等睡觉
中间耗量时间最大的内容是煲"封神榜"
剧很长,却很值得重新一看。

每天不是电脑就是电视
再不然就是昨天那样跟了朋友去电影院
谁能讲这样"不宅"
宅到爆啦。

就是这样我昨天看了那套什么什么HappyFeat?
不懂是不是这样spell tim,.
哈哈/.\
是一套蛮不错的电影
因为是里面的音乐让我很震撼
别人都说看了这套戏的启发是"团结就是力量"
我反而很欣赏里面放的每一首歌
每一首都让我想闭上眼睛聆听的曲子
哈哈..其实里面那只小企儿真的有很可爱到!!
眼神超可爱的
不过大了的那些企儿看到我就有点不是很喜欢
那两只不懂做莫很奇怪的虾子
我只是一直很想笑他们罢了-.-
哈哈......

这一天 我有一个感想想跟大家讲
不管什么东西都别算得太准
给别人保留空间 也给自己留些空位

最近总是发觉看得太清似乎不是件好事
有时糊里糊涂 也未曾不是件坏事

你会需要别人 有时 别人也会需要到你 =]

现在期待的是
这以后的未来  多盼望会有很宏伟的变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