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2011.11.11

很多东西想说
但想了想
没说。
因为那都不好说。

11.11.11
开始然后结束。

2011年11月11日
这是一个大家都异口同声的大日子
但其实也只不过是普通的一天
没什么几大的

怎么说呢?
明天吖才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
因为今天也只不过是惜别前夕
一个小小的过度期

混混颠颠越过今天
就应该是要到高中时期尾声里的一个转折点
从汹涌的心情出发到澎湃乱跳的心脏
再用漂移的方式急转一个弯
弯的后头是沉淀默哀的心情
这是我想尽量以客观的态度设想我明天会来的心情答案

那现在是什么?
现在是大雨溜走却没带走什么的时刻
这是我表达现在这种状态的方式

下午下过一场大雨
喧哗地洒落这一片破坏不堪的大地
雨最后慢慢小了 食堂也渐渐地有人离开
我无奈地整个场景从头看到尾
因为我在等着健友载我回 =]

两个麻辣佬一路上可以做些什么
没什么
就还是一样
我拿了喧哗苦恼的发言权
也该谢谢健友配合我 =]

只不过我就不懂要怎么安慰你了 =[
但还是要谢谢你。


结束那一场浩荡大雨后
我认为111111这天是凌乱的
因为很多东西 我们大家的心中又套多几个圈圈了

明天就是联科表扬大会兼惜别会
所以是兴奋紧张夹带疲惫伤感的


我就是会这样
总是给自己太多理由、借口和可能性
别人看得好轻松
我却差点忘了自己有多狼狈
这就是我不断的矛盾




最近几天都没有什么很有兴致地上部落格写哪篇长编大论的文章
总觉得打开这一个空白和即将要卖命地填上各式各样的好像是句子有些纳闷
所以这前小小阵子都没在这里发言些什么
也许是累了
也许是看轻而不是看清
也许我有很多个也许
但每一天终究还是发生着很多事情
存在着很多感受
只是这些都很刻版的相似。

让我们来一起读回时光倒流前几天的某些事情吧~

结束后的圆游会
就是让大家抓破头脑的文娱晚会
这结束前的几天
循中生总是忙得很>.<

那个文娱不能讲没看头
只是有点货不对版  价钱不合理罢了
所以我没有凭票入场咯
讲起来这件事让我感到有些内疚o.0

不过话说回来 文娱我还是有出席到
只是前面那些音乐演奏我没看
跟立健两人在外面的排球场吹了一下水
感觉良好 =]

不过讲下这部分的重点先
我还是觉得扯铃的很赞
只是缺点在于没有很齐
不过感觉节令的也不错
可惜的是武术有点令我失望

哈哈
这天错中有错
我跟之颖拍照 哈哈
这应该是令她错讹的一 part 吧
其实也没什么罢了-.-白痴。

最后谢幕结束后
闹了几下又几下
就跟俊杰车回了。



星期1没什么
星期2没什么
星期3没什么
星期4也好像没什么
总之就算有也不记得了。

今天的 我记得 有一场最后的升学讲座

人生中总是会有自己该面对未来的时刻
因为我的未来不是我妈妈过的也不是我爸爸过的
而是我自己过的。
我期待一个人的新生活
因为那是零的开始 =目


匆匆忙忙的时刻
你还记得哪一刻
如果试过漫步行走的当儿
就会发现快走其实没有什么好炫耀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