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给我一个自由的拥抱

一切经由时间的磨练
是可以从可能变不可能;
又或者从不可能变可能。


我祈求拥抱
我更想祷告给自由
让天空听听我胡言乱语的一大堆


事实与幻影终究不同
别人与自己终究带有差别
没有谁是演着谁的剧本 只有剧本中谁是谁的配角

很多人事物总是该用百变无常来形容
没有人知道这下一秒改变的是什么

故事总得说给听得懂的人听
不是每一篇故事都要说给每一个人听

真的很庆幸那天跟永胜聊天的感觉
讲真 是舒服的。

我不知道你们每个都是怎么想的
但我有一套做法
我从不说其他人的故事 只说自己的流言蜚语

其实讲真
人越少的地方 都会感觉到越真
不懂你们会不会这么觉得..

在我发觉自己有点语无伦次的时候
我静静想了想
我到底怎么了?
我带有什么表情想让你们知道
其实我自己都很在矛盾。

有人说 中学以后的地方都很复杂
定义何在?
这就是让我茫然一阵子的问题
难道还有比这更复杂的地方吗?


6年经历很快就会在眼前开启闭幕仪式
当落幕的那一刻
正是大家都渴望的天空 也是大家都怨恨的复杂



这些日子都已经被熬炖了整大半个年头
炖过了会令人流完酱汁的高三统考
炖到今年的气色味道齐全
所以有谁不是炖到伤痕累累?有志有位

所以在离开这一片稚气的草原前
我该渴望的是一个自由的拥抱。



真希望断下断下的情节 是你都在猜不懂我的一言一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