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演出完稍稍的心情

办完了这场演出~
演出完看到那很兴奋的场面~
其实我超高兴的~
看到大家这短短一两个月的努力
最后的那刻看到你们的成长
这刻我该感谢很多的人~
谢大家的支持、谢大家的配合、谢你们给的动力...

在演出期间
我发现了顾问老师
她~笑了
越看越开心的表情
"越看越骚动的动作"
她看起来慈祥多了~
^^
最该感谢的是她才是
虽然看起来她给很多的挑剔
不要我们怎样、不让我们怎样
她~其实都是为大家好
不好的并不是她~
是规定又限制的$%#*

演出虽看起来很多不完美
但有很多很支持我们的观众
演出结束的那刻
并不是结束大家在这学会的动力
而是让大家有更多的冲劲去走我们学会的下一步

演出结束的那一刻是很兴奋的
但我觉得我因该担心结束后要善后一切的《我省我诉》
讲到善后
小的都应该会有很多怨言~
但我这个位子又何可以有怨言呢?
我要善后的工作并不止是把布景道具一切归位就好了
行政上与其他一切善后都还得忙个翻
哎~~~

其他不讲先
我只想留下这个忠言好让我以后明白
筹委不容易当
筹主更不是简单的一个职位~

1 則留言:

  1. 执委、筹委不容易当,但是它让你们比别人多了一样别人得不到的东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