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没睡~

原来就这样就要到早上了
我还没睡呢!?
还就没事过这样子了
刚刚跟玄生打完机罢了
现在看时钟~
五点五十分了
没时间给我睡啦~

明天就是运动会的最后一天
明天还要有拉拉队表演~
真不懂明天会怎样死勒~

其实我现在在兆辉家~
已经有两天没回家呢
原本要回家睡个好觉的~
不过今天他是寿星公
没办法咯~
看在他帮过我酱多忙的份上
一大班去庆祝咯!!

十个人~
一起在旺角和大大杯的水
差点就没有得喝了~
因为他本人的ic没带
幸好有个不错的waiter帮我们掩饰
不然啊!
就失望极了~
大大杯的奶茶...
我喝了三杯普通杯的~
就快要胀死了
大大杯的奶茶来的时候还要抢个要命~
结果后来都喝不完!!!
要我吭三杯!
你们真的很讨人厌的咯!
分给你们喝嫌东嫌西、还要骂我分少给你们~
最后也不是喝不完!
看到你们酱~
我很不爽的咯~

喝完~
原本打算回家的~
唉~~~
被嗦摆了...
跟你们去看戏
临时临吉的买了多一张我的戏票
就冲着进场了
哇!
没人的
前排拿来放脚啦
看inception
不错咯~
是一部比起很多电影好很多的戏来的
里面的那个主角老婆让我留下了阴影
一看到她出现,就要刺人~
差点给她吓死!
全部内容很不错的
很佩服那个导演可以想到酱特别的戏份出来
但是,我还是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

看完了,外面都很暗了
出去门口等兆辉妈妈时看到李勇昌勒
过后还有明杰老师出现
很惊讶下的~
他们两个好象是一起吃sushiking

想回早上那段时间
没什么特别吧~
就酱咯
热热的一整天咯
没跑任何的比赛
就下午练下拉拉队酱子~

好累啊~
现在六点十二分了
出门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