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不上学,不然不回家~

我一就不来学校,
不然我就是不想回家。

原本好不想来的
一起来就头疼
又想要呕喔~
不过还是照样上学了
原本真的是想偷懒~

还好今天有不少节是没老师的
有老师的都只有那前面几节
前面几节都睡着渡
后面叻?
悠哉游哉咯~
酱就是一天啦~

好不容易
考体能测试
跑圈十二圈
跑到我气喘喘
喉咙干到!!
原本痛就好了
还要干化的感觉~
拱桥~
三分钟~
过的啦!
总之这两项一定要拿p
不然我的头不懂要摆哪里咯!?

放学了~~~~
两条路选
一·兆辉
二·进荣
最后选了跟着玄生去进荣那
结果这应该是错的决定
跑pj跑到回家九点半
唉~

回到来后
一开msn弟弟就来找我玩dota
结果完了一整晚
十二点咯
就快一点
要睡啦

暮然之中
我想念了~
我究竟要怎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