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运动会就今天

原来时间真的是一瞬间~
一下子罢了,就差不多要过完整个2010年了。
今年走到这其实我走过很多事与物~
尝试过不少...

今天就是运动会了
多么期待的运动会终于来了
因为运动会来我就可以玩多几天

一早就跟着伟彬的车到运动场
车塞到暴~再加上红绿灯好像是三秒就红灯的
等了很久才转到一个弯过去对面
今早饿到~本来想找地方吃东西
结果都没有地方可以吃
全部都是mamak档
当了运动场附近还过死
荒山野岭~~~
最后饿了一个早上
幸好午餐早到了一点~

整天运动会
其实我睡了不少
睡着了,热到满身流完汉
躺在背后的书包都湿了
不过除了睡觉,
我还有到处逛
还有早上为参赛者的疯狂

就因为逛,所以我看到你了
虽然看到
其实我现在看到都不懂可以如何
我倒不如赶快离开
好让大家不会更尴尬~
因为我还是会很尴尬的~
虽然我很想看到你,可是我不会在你面前直视你~
讲真的~我到现在还是会想看见你~
但是,之前听说你有了男朋友~
我有想过要发信息找你聊天...
我有想找你来观看小品演出...
但我没酱做~
我真的没机会了~
我知道的,所以我尽量回避这一切。
每次讲不想,还是会想的~
我虽然说服了我自己,但没能走出来这个结外~
想回起来,原来这已经过了差不多半年了~
哈哈~
我酱子真的很不会自制勒~
这原来也是我的缺点。
这年我又发觉我的另一个缺点啦~真不赖哦!

小品完了
大家看起来都释放了
没有以前那种紧张又害怕的
反而到现在大家都诉很“空虚”
人啊~真的是要等到失去之后才会想过要珍惜之前的
讲回我~其实我也有酱啦
不过我没有让自己如此苦诉
我要让我在这收敛下...
讲小品吧~看到面子书大家都在写
大家都好像在前段的那些日子都有不少回忆的喔
酱我反而很少有跟你们一起擦起漂亮的火花
看到排演的有排演的话诉~
看到后台与前台都有不少话题聊来聊去~
我羡慕你们!
筹委主席没能与大家产生火花感觉有点惭愧~
想回之前我都被人说没有人懂我的职位
讲到我好像没有什么“焦点”
其实我也想的~
当时的我其实被你们的责骂给伤到了
而且~
想回当年《成事》
身为演员的我其实好像是最后那几天才懂筹主的身份
真的对不起那时的筹主
但现在当上后才知道当是为什么会不懂的!?
因为当筹主要做的很多很多没能有让全部人知道
因为处理行政上不容易让小的发现~
因为我不是舞监
筹主是要交代给大的~
只有大的才有很多时候跟小的有交流
而我这个位子就很难让下面再下面的人发觉
唉~~~

今天晚上我又去进荣家睡咯~
回不到家的小孩~
妈~你到时不要又讲我哦~
是你讲你不得空的!!!
我没办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