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我的心好乱

乱了
只能说我乱了
自己乱了什么却找不到能解读的答案

我还想有跟多的时间让自己静静的思考
但我却忽略了不少可以思考的时间

我觉得我开始恐惧
就是这恐惧令我乱了思维
但仍然找不到为何的恐惧

《我行我诉》
就因为它结束了
我变得盲无头绪~
我不知道我下一刻该如何去运行
我就是让自己设不下答案~

我觉得我变了
但没人发觉我为何说我变了
那就是我觉得我变了~

现在的我好乱
也好恐惧
乱得我无法理解我在干么
我好像让头脑可以订立一个目点
但它却空置在中间
我没什么办法了

最近一直生病
没了以前那种几年都好像没病过的抵抗
就从这我感觉我在退化中
我缺了一点儿的不知
越来越少...

各种的空缺,
各个的空洞。

*其实我找不到我脑海想表达的,因此我也让自己在这乱表达一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